今天是:
滚动新闻:

2019第三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新闻通报会在张店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山东机械科技网
打印】【关闭

4月15日上午,2019第三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暨泵阀流体设备、化工装备、环保设备展览会新闻通报会在张店区举行。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张店区会展办、张店区文旅局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出席本次新闻通报会。

本届博览会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店区人民政府、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心指导,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协办,将于5月10日-13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北方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通用机械行业盛会,为淄博装备制造业的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助力。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山东、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北京、陕西、广东、河北、河南、辽宁等十几个省市的500多家展商参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0多名行业专家、采购商和用户将齐聚淄博。博览会组委会将不断提升完善展会的服务和效应,促进淄博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打造成淄博专业性品牌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