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力士德挖掘机圆满完成尼泊尔抗震救灾任务回国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常林集团
打印】【关闭

    5月25日上午,在山东常林集团总部,上千员工相互传达着这一喜讯:“跟随武警交通部队圆满完成赴尼泊尔抗震救灾任务的2台力士德SC220型挖掘机从樟木口岸入境回国了。”截至当天,参加抗震救灾人员发回的570多条短信条条都牵挂着常林5000多名员工的心。
    尼泊尔“4•25”地震造成樟木口岸、吉隆口岸至加德满都两条主要道路损毁严重。应尼泊尔政府请求,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根据中国武警部队命令,中国武警交通救援大队共投入500名官兵、180台(套)工程机械,分梯队进入尼泊尔境内展开救援和道路抢通。5月3日上午,山东常林集团旗下力士德公司的2台220型挖掘机跟随武警部队官兵进入尼泊尔境内展开作业。进入尼泊尔后,武警官兵采取轮番作业的方式展开救援工作,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抢通了生命通道,保障了我国援助尼泊尔救援物资的顺利送达,赢得了尼泊尔政府和人民的好评。
    危难时刻、彰显大爱。力士德作为民族品牌挖掘机前三强,在尼泊尔抗震现场强势亮相,立即在社会和机械行业内引起了极大关注。力士德220型挖掘机在海拔5500多米的高寒缺氧恶劣的高原环境下连续作业,其性能稳定、动力充足、效率高等特点完全可以与国外一线品牌挖掘机相媲美,在这次跨越喜马拉雅大救援过程中,力士德挖掘机出色完成了一项项急难险重任务,受到武警官兵作业手的推崇,很好地提升了国产品牌工程机械的国际竞争力,擦亮了中国品牌金名片。抗震救灾期间,力士德公司工作人员王磊、王春、吴青战受到了武警交通部队领导的接见。(赵君广)

 

领命出征

跨出国门

挺进尼泊尔

《焦点访谈》播出力士德挖掘机在尼泊尔救灾画面

中央电视台播出力士德在尼泊尔抗震救灾镜头

中国国旗 中国军人 中国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