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山西煤矿

发布时间:2015-06-12    来源:山推
打印】【关闭

在山西省,煤炭这个黑色能源是当地的主导产业,大部分工程机械都是围绕煤炭在运作,接下来的几天,山推服务小组将对山西区域内的煤矿企业进行集中服务巡检,切实为煤矿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临汾市的这家煤矿用户有山推SD22C推土机六台,其中两台配置潍柴发动机、四台配置康明斯发动机。针对使用中的设备用户说道:山推推土机不错,我们用的很顺手,质量也稳定,服务更是没的说。这些年采购的推土机,每批次针对煤矿都有改进,这次你们还专门来走访,谢谢你们公司对我们煤矿这么重视。

山推服务人员与用户从库房到生产现场一路前行,从产品各个角度进行探讨,听取用户需求,来到设备跟前,在机手师傅休息的间隙,仔细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一切运转正常,接下来又对设备做了一次保养,并告诉机手师傅怎样保养才能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顾不上擦一下额头的汗水,山推服务人员继续赶往下一个煤矿,走访山推装载机用户,对其持有的设备进行检修,运行良好,皆在正常使用中。本次走访活动的一大亮点为微信“有奖随手拍”的互动活动,听到山推服务人员介绍后,用户表现出极大兴趣,并现场拍照准备上传山推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