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五征汽车系列产品持续拓展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山东省经信委网站
打印】【关闭

  今年来,五征集团产品在国际市场销售火爆,非洲市场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美洲、东南亚等区域市场也大幅增加。 1-4月出口各类产品2000多台(套),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22%。

  近年来,五征集团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开拓海外市场,构建国家化营销网络体。成立了“技术人员+市场调研人员+营销业务员”模式的调研团队,对目标国家的经济、路况、使用习惯等各项指标进行深入调研;组建了海外市场产品研发机构,在各产业研究院确立专业人员负责出口产品研发,先后开发出了适应非洲市场的家园之星、保温保鲜车等多款三轮汽车,适应大洋洲市场的多功能拖拉机,适应东北亚地区的具备电加热燃油系统的奥驰汽车等百余款产品。

  五征集团还多次组织产品参加展会,充分利用全球资源网等各种信息平台,不断加大与外商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与外商的合作和互信。为进一步满足重点国际市场需求,五征集团还在非洲等区域建立配件中心库,使产品在国外也能够享受到国内同等的优质服务,有力地提升了五征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据五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先后对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在多个国家参展,受到了国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先后有美国、东南亚、非洲等10过个国家的政府要员和客商到该公司考察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