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2015五征·中国农机手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山东机械网
打印】【关闭

 

11月20日,经过两天雨雪中的激烈角逐,2015五征·中国农机手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山东临沂的25岁小伙邹剑荣膺“中国机王”,成为中国农机手大赛史上第二位取得这一桂冠的农机手,河南安阳县农民郭献庆、吉林省扶余市王丙国分获二、三名。

农业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绍品,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等与五征集团姜卫东董事长为获得全国十强的选手颁奖。冠军选手还获得山拖泰山TS1204拖拉机等价值20万元的奖品和10万元奖金,其他十强选手分获不同额度的现金及实物奖励。

据介绍,总决赛由倒车移库、挂接农机具、农机垂钓和农机开沟四个项目组成。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农机手大赛的基础上,今年的大赛从内容和形式上都进行了创新和完善。赛事活动内,增设了多场机手见面交流活动,鼓励和指导多地举办地方性比赛,比赛项目形式和流程规划更加优化,对参赛机手的激励力度更大。大赛还开展了中国农机手之歌征集、美丽机嫂评选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