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山推大马力推土机全力支援深圳滑坡灾害抢险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山东机械网
打印】【关闭

12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致22栋楼房倒塌被埋,85人失联,坍塌范围较大,搜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灾后救援任务紧急。

灾难无情,人有情,每当灾难发生,工程机械应急救援装备总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参与救援,这一次也不例外。灾害发生后,山推股份迅速响应武警交通、武警水电和中铁系统等相关救灾单位需求,先后派出数台SD16推土机和SD32大马力推土机紧急投入到现场救援工作;根据救灾现场进度,昨夜又召开紧急会议,从广东、湖南、广西周边区域紧急调度数台中大马力推土机,火速发往工业园区参与现场清障等救援工作,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支持。

此次调拨的SD16SD23SD32推土机等中大马力推土机,均是国内外市场畅销机型,满足土石方工程恶劣作业工况的需要,这也是根据以往在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等现场救援经验,结合此次深圳工业园附近山体滑坡灾害现场,挑选的最适合配置的机型。

目前,根据现场救援情况,到场的所有推土机设备已经陆续投入到救灾工作中,在救援过程中排除危险、清除道路,在第一时间成功打通生命通道,为搜救人员提供宝贵的救援时间。在后续救援工作中,山推股份将全天候24小时待命,根据救援需求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良设备和悉心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