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关于表彰2016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计算机三维设计大赛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山东机械科技网
打印】【关闭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
关于表彰2016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计算机三维
设计大赛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决定

各市机械工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工会:
    为提高我省装备制造企业工业设计水平,提升工程技术人员设计开发能力,推进全省工业转方式调结构和企业信息化建设。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与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联合举办了全省装备制造业计算机三维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评作品110 件。经专家评审,共有《板料清洗机》《12M26.3 系列电控船用柴油机》等82 件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经研究,对获奖作品单位及设计人员颁发奖励证书;对一等奖作品中成绩最突出的设计人员和瑞林、李志勇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对获得一等奖作品的第二位设计人员及获得二等奖作品的首位设计人员共22 位同志,由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授予“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业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二等奖作品的第二位设计人员及获得三等奖作品的前两位设计人员共140位同志授予“山东省机械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现给予通报表彰,建议获奖项目所在单位对获奖人员给予相应奖励。
    希望获奖单位和人员再接再厉,积极研究、开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为全省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

2016年山东省机械工业三维大赛表彰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