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省机械科协参加日照市“工业强市战略”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2    来源:山东机械科技网
打印】【关闭

    11月21日,应日照市经信委邀请,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组织由12个省级专业协会及相关科研院所的30位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赴日照市进行对接和调研。机械科协李玉奎秘书长携机械行业相关专家参加调研。调研工作主要针对日照市工业强市战略涉及的八大支柱产业和四大战略新兴产业,进行深入、全面、细致的研究分析,摸清相关行业的具体情况,为下一步研究修订日照市工业强市战略系列方案收集积累数据和资料。

    对接会上,经信院滕建军副院长介绍了全省相关12个行业的基本概况、专家组人员情况和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对调研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对日照市工业取得的主要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日照市相关部门和企业配合好调研提出了具体要求;日照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子峰介绍了日照市制定工业强市战略系列方案的背景,分析了全市工业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方案和本次调研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接会后,调研专家按行业分组,用三天时间先后深入到日照市钢铁、汽车、石化等12个产业50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足迹遍布日照市各区县及主要乡镇,调研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