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关于开展“鲁域冲击播——机械专场”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山东机械科技网
打印】【关闭

 

    机械制造业作为山东的重要支柱型行业,在长期的经济建设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2020年,受疫情影响,机械行业旺季被推迟,但是需求的释放却不会消失。4月份以后,机械行业有望迎来较快的增长。在多元化需求带动的景气周期中,行业韧性会变得更强

为此,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主办了“鲁域冲击播——机械专场”线上直播活动。 为目前机械设备类企业科普相关信息,为行业传播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新趋势。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12日,立足服务山东本地市场,始终把服务本地政府和企业作为公司的核心工作。公司通过利用技术和平台优势营造积极正向的社会舆论环境,服务政府决策。在客户服务上,把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客户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为客户品牌形象的提升打造专属方案。同时,作为一个技术成熟先进、效率质量有保障的技术驱动平台,为整个广告行业提供全面可靠的技术支持。

直播时间:2020年3月31日晚  20:00-21:00

直播内容:

·阵地:生产加工型企业,如何布局龙头品牌新赛道 

·工具:如何利用企业蓝V实践多元功能集成

·秘籍:开创机械设备行业新营销格局的智能解决方案

指导单位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

参与方式:打开抖音,搜索“头条山东”观看直播

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