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转发“‘智能制造工程领域人才需求’调研问卷”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山东机械科技网
打印】【关闭

尊敬的企业领导:
  您好!
  我校山东华宇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山东省德州市。2021年,学校机械工程学院立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M2020320),拟通过课题的研究,立足服务于制造业发展,构建"思政教月、知识传授、工程实践能力强化、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职业素养形成五位一体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形成切实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本调研问卷是基于该项目对于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构建”的研究需求,设置以下代表性问题,烦请贵公司给予协助答复,我院团队将展开深入研究,为培养行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不懈努力,并对贵公司提供的宝贵信息和无私帮助深表感谢!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tJZre9n.aspx

山东华宇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