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转发“关于征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和可推介的新技术、新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打印】【关闭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标志性产业链产学研协同创新行动工作方案》,加快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现请各市局组织重点企业开展以下工作:

一、梳理核心技术需求。相关需求主要集中在半导体、高端软件、关键电子材料等基础领域。(见附件1、2)

二、梳理高端人才(团队)需求。相关需求主要集中在解决企业面临的重点技术、转型发展等问题上,能够通过一般性招聘满足的无需填报。(见附件3、4)

三、梳理可推介的新技术、新产品。相关技术、产品应为近一年内研发且具有一定先进性和市场竞争力,也包括应用前景较大的工业互联网、大数据、高端软件等支撑数字化转型的优质产品或解决方案。(见附件5、6)

请各市及相关企业分别填写汇总表、情况表,并于10月10日前反馈至联系邮箱。下步,我厅将会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有关行业协会对上报的技术、人才需求以及可推介的新技术、新产品做进一步研究细化,适时举办对接交流活动。

联系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陈泉江 0531-51782662   科技处 王昭杰 0531-51782611

邮  箱:ruanjian@shandong.cn

附件下载:

art_15201_10309605.html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20日